【別錯過】App Store 十多款好評手遊全面特價中

Games

  今日有不少 App Store 的好評手遊皆進行了特價活動,其中也有部分遊戲達到了歷史新低價,喜歡手遊的你,不妨趁著這次特價活動將眾多好評遊戲收下吧!另外由於這些特價都有時間限制,因此若有意購買,也請在下載前注意購買價格,二度確認後再進行購買才不會吃虧喔!

Games

特別推薦

Alto’s Adventure:本作是一款橫向滑雪遊戲,有趣的是,遊戲內有豐富的天氣、晝夜變化,甚至還有不同的事件發生,讓你的滑雪之旅除了有美麗的風景,還有變幻莫測的挑戰。此外遊戲還利用挑戰任務來解鎖人物的方式,讓玩家有了挑戰任務的動力。人物更不只是好看而已,特殊能力也創造出了多變的玩法。

刺客教條:英雄:透過 Unity 遊戲引擎來在行動裝置螢幕上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圖像。且你可以與其他刺客教條遊戲一樣自由攀爬、跳躍、探索世界,佛羅倫斯的聖十字區和羅馬競技場等都是你可以前往的目標。想要在行動裝置體驗最正統的刺客教條,現在就是你的最佳機會!

里奧的財富 (中文):里奧的財富是一款備受讚譽的平臺冒險遊戲,在遊戲中,你要追捕偷取你金幣的神秘狡猾的小偷。在這個史詩般的冒險中,設計精美的關卡栩栩如生地展現了里奧的冒險之旅。

Lumino City:盧米諾之城的世界是純手工打造的,讓玩家得以在照片般逼真的盧米諾之城中冒險。遊戲裡,為了找到被綁架的盧米諾之城——主角的爺爺,你必須要探索整個城市並找到點亮這個獨特城市的機器。

Shadowmatic:透過多樣化的主題與關卡,再加上各種挑戰以及隱藏要素,《Shadowmatic》耐玩度高的驚人,儘管不像許多遊戲有豐富的故事劇情或是突破性的畫面,但本作的趣味性卻保證讓人回味無窮。

Severed:雖然以傳統第一人稱 RPG 的移動方式來呈現,但當你真正開始踏上莎夏的旅程時,保證會完完全全地沉浸其中。遊戲裡玩家將操作獨臂戰士莎夏,揮舞著一把活生生的劍踏上旅程,在如夢魘般的世界裡尋找她的家人。你必須以滑動的觸控方式來進行解謎、發現秘密,並與大批擾人的怪物交戰。玩家將隨著旅程的發展解開新能力,在角色扮演風格的升級樹中逐步攀升,並解開莎夏身處的黑暗奇幻宇宙中的神祕謎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