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完要幹嘛?Resident Evil 電影系列重開機確定

Resident Evil

  由知名遊戲改編的好萊塢電影 Resident Evil 系列在去年 12 月終於推出了最後一部作品「The Final Chapter(惡靈古堡:最終章 / 生化危機:終極屍殺)」,但假若你以為在這部作品推出之後,Resident Evil 真人電影就會從好萊塢銷聲匿跡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現在製片商康斯坦丁影業決定讓這部系列電影重開機,以不同的形式重回大銀幕。

Resident Evil

  據 Variety 報導,康斯坦丁影業主席 Martin Moszkowicz 在坎城影展中確定公司正在籌備進行 Resident Evil 系列電影的重開機,不過尚無法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

  Resident Evil 系列電影在玩家眼中算是頗為失敗的改編作品,電影評價也往往慘不忍睹,但儘管和遊戲表現相去甚遠,Resident Evil 系列電影在票房上仍然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也難怪在所謂的「最後一部作品」推出之後,製片商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確定重開機了。只希望這次的重開機,可以讓故事更貼近原作設定,不要讓粉絲失望才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