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作遊戲開發商——白金工作室透露正在開發全新 IP

Metal Gear Rising

  要說動作遊戲的開發,白金工作室的大名可是如雷貫耳,他們那快節奏、爽快感十足的動作遊戲陣容早已成了代表,不過該開發工作室還是希望能夠有自己的原創 IP,而這個計畫顯然正在進行當中。

Metal Gear Rising

  在上週於日本舉辦的獨立遊戲盛會 BitSummit 當中,白金工作室的遊戲設計師稻葉敦志就談到現在工作室有一個「無形的 IP」存在,雖然無法提供更進一步的消息,但有關這個全新的 IP,將會有新的遊戲監製加入,他們也很期待看見這位遊戲監製能夠讓白金工作室有什麼樣的成長。

  另外,雖然他也不知道白金工作室是否能以每年一款新作品的速度推出遊戲,但是他們還是很期待能為粉絲帶來新作品。他還透露更多新情報在下一次類似形式的說明會之前就會公布,希望大家能引頸期盼。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