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用 Emoji!分分鐘惹上官司加賠償

face with no good gesture

在社交軟件中想表達心情最好的辦法就是發送 Emoji,但千萬別亂用 Emoji,因為分分鐘可能惹上官司還要賠償。近日在以色列就有一件因為 Emoji 而賠償的官司,一名業主 Yaniv Dahan 打算將自己的居屋出租,於是在網上刊登了出租的廣告,隨後他收到一對夫婦而留言,該對夫婦表示對 Yaniv Dahan 的出租房子非常感興趣,希望兩者談談細則。

看到信息後 Yaniv Dahan 撤下的出租房屋的廣告,不過在幾次的對話後,這對夫婦忽然不再回答 Yaniv Dahan 了。Yaniv Dahan 事後將這對夫婦告上法庭,而法庭最終判定 Yaniv Dahan 獲勝,因為夫婦在第一次向 Yaniv Dahan 傳送信息的時候,發送了包括笑臉、跳舞等等的 Emoji,雖然 Emoji 沒有法律約束,但卻令 Yaniv Dahan 對夫婦會租下房子深信不疑。最後法庭要求夫婦賠償 Yaniv Dahan US$2000,事件告一段落。

face with no good gesture text msg emoji r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