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 3D 多人線上 FPS 手遊《Guns of Boom》火爆開戰

Guns of Boom 1

  在行動裝置平台要玩到一款操作容易的 FPS 很不容易,而如果又希望能有多人連線對戰,那更只有少數幾款遊戲上得了檯面。而最近推出的《Guns of Boom》就以流暢的玩法、簡單的操作吸引了不少玩家加入戰局。

Guns of Boom 1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為了讓遊戲在行動裝置上也能流暢操作,《Guns of Boom》將射擊的部分改為自動射擊,玩家要執行的就只有移動以及瞄準——當你的準星對上敵人時,你的士兵就會自動射擊。如此輕鬆好上手的玩法,讓每位玩家都能毫無壓力地進行廝殺。

  雖說有了自動射擊,但遊戲仍有一定的戰略性,例如你可以扔擲手榴彈、進行急救,或是撿起敵人的槍枝以獲得更強大的武器,武器之間的殺傷力以及射程都各有千秋。遊戲中的武器共 48 種,其中機關槍、突擊步槍、狙擊步槍、霰彈槍應有盡有,有些更還加入了不同的能力,使玩法更加多元化。

Guns of Boom 1 Guns of Boom 2

  遊戲的節奏不算太快,但簡單的玩法加上符合大眾口味又帶點幽默元素的畫面風格,讓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很容易在《Guns of Boom》中找到樂趣。遊戲雖然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不過有興趣的玩家依舊可以透過國外帳戶來免費下載,以後在外頭就不用怕無聊啦!

Guns of Boom 3 Guns of Boom 4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