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徹底破解封鎖!開發者成功破解 iPhone 6s NFC 晶片!

iphone 6s nfc clips jbed 00a

 iphone 6s nfc clips jbed 01

從 iPhone 6 開始,蘋果為所有新手機加上 NFC 晶片,但蘋果封鎖 NFC 晶片的功能,只限於 Apple Pay 使用,但是被封鎖了的 NFC 晶片總會有被破解的一天。

JB 開發者 Elias Limneos 在 YouTube 發佈影片,顯示一部安裝 iOS 10 的 iPhone 6s,其 NFC 晶片已經被破解了。開發者將 NFC tag 貼近 iPhone 6s 上,手機即時有反應,如是者他在不同的 NFC 感應器中嘗試讀取數據,iPhone 6s 均出現稱知,顯示 NFC 晶片曾感應到東西。

iphone 6s nfc clips jbed 02

他表示這次破解是修改自 nfcd daemon,最終令 iPhone 能自由進行 NFC 晶片控制及數據讀取和寫入,例如利用破解了的 NFC 晶片開門,未來他甚至為這個破解編寫 Cydia 插件,令 iPhone 也能做到 Android 手機一樣多的 NFC 功能。

iphone 6s nfc clips jbed 00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