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再反擊!2 款旗艦手機發佈日確定!

htc u 11 launch 1

現在智能手機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Samsung 早前發佈的 Galaxy S8 及 Sony XZp 手機,不過現在 HTC 亦不放棄,宣佈,驍龍835旗艦新機U11定於本月25日10點在京東首發,6月1日發售。

htc u 11 launch 1

官方表示,驍龍835旗艦新機U11定於本月25日10點在京東首發,首輪主要是 4 GB RAM + 64 GB 版,而 6 GB RAM + 128 GB 版也定於6月底正式發佈,HTC U11採用雙玻璃設計,最大的亮點是「擠壓式」操作,相信是類似 3D Touch。

htc u11 blue global phone listing

硬件規格上,HTC U11 使用5.5 吋2560×1440解像度LCD顯示屏,1200萬主相機Ultra Pixel 3鏡頭,Ultra Pixel 3鏡頭為1.4μm、f/1.7光圈,1600萬前置相機,Android 7.1的Sense UI,電池3000mAh(USB-C接口,QC3.0快充)。

htcu11 lea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