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iOS 6 跳級升 iOS 10!網民自白跳級更新 iPhone 5 體驗!

from ios 6 to ios 10 in iphone 5 00

from ios 6 to ios 10 in iphone 5 00

不少會 JB 的用戶,都不會將 iPhone 更新到最新版本,說是不希望因為更新令手機變慢,但最大可能的是不要因為更新而失去了 JB,但一部沒有更新 5 年的 iPhone,手機已不能再安裝主要應用程式更新,如何是好?有網民決定為一部 5 年沒更新的 iPhone 5 從 iOS 6 跳級更新到 iOS 10。

中國網民「菊花蒸的好養」最近將一部 JB 了的 iPhone 5(A1429)從 iOS 6 升級到 iOS 10。他在威鋒討論區解釋當年不升級 iOS 6,是因為朋友說升級後手機會變慢,他也因為用過 Android 手機升級,遇上 lag 死的情況,所以一直沒升級,但是經過 5 年,因為不少應用程式無法支援 iOS 6,於是把心一橫將 iPhone 5 的系統升級到 iOS 10.3.2。

from ios 6 to ios 10 in iphone 5 01

雖有遲緩!升級 iOS 10 後操作仍比想像中順暢!

雖然他只是分享了一幅圖片,但他卻很詳盡地講到升級後的感覺,說升級之後介面亮麗,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踏進新領域,iOS 7 介面是由 Jony Ive 接手設計,與被革走的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不同的是新設計採用了平面,而非生活物件介面設計,白色簡單的介面一直用到現在,但如果你是從 iOS 6 升級,你會發現 iOS 的介面已經完全不同。

from ios 6 to ios 10 in iphone 5 02
圖片來自網民「菊花蒸的好養」@威鋒討論區

網民隨後透露到最重要的部分,一口氣升級後手機會不會 lag。網民出乎意料之外給的答案是不會的。與 iOS 6 比較 iOS 10 會有一些延遲的狀況,但減弱對比和動態效果之後,操作就非常順暢了,他使用的百度輸入法沒有停歇。電量方面雖然他只截錄了過去 13 小時的用量,但在 1300 次充電循環之下,用了 55 分鐘只用剩 79% 電,網民說他很少玩手機,因此經常插上電源充電,電量少擔心。

from ios 6 to ios 10 in iphone 5 03

雖然 iOS 11 可能會淘汰像 iPhone 5 般 32bit 手機,但網民卻希望自己的 iPhone 5 可以再戰一年,並且對自己用了 5 年的 iOS 6 有點厭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