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效能不足 《Destiny 2》確定無法以 60fps 運行

Destiny 2

  《Destiny 2》於上週釋出了最新的遊戲實機預告,讓玩家們對此作品的上市抱以期待,且該作品在 PC 平台的支援度高得嚇人,支援 4K 解析度、幀率不設限、21:9 寬螢幕等。不過 PS4 Pro 的支援度可能就沒那麼樂觀了,簡單來說,《Destiny 2》在 PS4 Pro 上雖然支援 4K,但幀率將鎖定在 30fps。

Destiny 2

  根據遊戲監製 Luke Smith 的說法,他不希望玩家繼續期待《Destiny 2》在 PS4 Pro 上能夠有 60fps 的表現。因為本作中有大量的物理模擬,而 PS4 Pro 的效能無法負荷。

  不過除了 PS4 Pro 以及 PC 平台之外,還有一個平台的效能表現備受矚目,那就是 Xbox Scorpio,多數玩家期待該平台能夠有 4K / 60fps 的表現,但是 Bungie 表示目前不會談及遊戲的 Scorpio 版本。

《Destiny 2》劇情模式實機遊玩影像

  《Destiny 2》預計將在今年 9 月 8 日發售於 PS4、Xbox One 等平台,並將支援繁體中文。PC 平台則將由暴雪娛樂的「暴雪應用程式」獨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