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貴過黃金!Bitcoin 價格首次升穿 2000 美元!

bitcoin 2000usd 00

bitcoin 2000usd 00

自從 WannaCry 勒索軟件肆虐 Windows 之後,雖然黑客沒有由此收到巨額 Bitcoin 贖金,但也許刺激 Bitcoin 這個「網絡貨幣」價格首次突破 2000 美元水平。

在 5 月 21 日的時份,Bitcoin 這個全球主要「網絡貨幣」的價格首次升穿 2000 美元水平,截 5 月 22 日中午報 2129.27 美元,比黃金還要貴得多。事實上在 WannaCry 發作的時候,Bitcoin 價格徘徊在 1800 美元左右,但 WannaCry 似乎卻成為近日 Bitcoin 再次大升的藉口。

bitcoin 2000usd 01

Bitcoin 是由網民中本聰發明的一種以區塊鏈形式進行交易的網絡貨幣,曾以「挖礦」的形式吸引人人們挖掘,但總數量不會超過 2100 萬個,隨著 Bitcoin 數量接近上限。Bitcoin 價格不停上升,曾在 2013 年底急速升穿 1000 美元水平,但很快因為泡沫爆破跌到 500 美元以下,直至 2016 年尾才重上 1000 美元。Bitcoin 除了成為多國網民爭相搶奪的對象之外,近來也成床不少中國富戶用作走資的「貨幣」之一,中國政府曾推出多項措監管,也不承認 Bitcoin 是貨幣和結算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