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限定手遊!《熹妃傳》完美演繹清宮內的愛恨情仇!

b01

《熹妃傳》是一款專為女性特別訂製的手機遊戲,完美演繹清宮內的愛恨情仇,劇情精緻呈現。最不可或缺的宮鬥元素及各種精彩玩法盡在其中,從初入宮闈到獨霸後宮,您一定要來親身體驗!

b01

多線劇情、步步驚心

小說改編,主軸架構完整,漫步於清宮之中、周旋於后妃佳麗!一入宮門深似海,一望回首笑紅塵!官場鬥計,爾虞我詐,誰能勝出?

b02

百變風格、視覺饗宴

絕美時裝,應有盡有!推陳出新,淋漓盡致,可以清新脫俗,也能婀娜多姿,讓您獨樹一格、豔冠群芳!

b03

古今隨從、齊聚一堂

哪怕是江南才子蘇東坡,還是江東美人大小喬!甚至是千古名帝李世民及謫仙詩人李白,盡收囊中,豈不快哉!

b04

多元成家、白首不離

纏綿悱惻、連理相伴直至白首不離,生兒育女,和樂融融,齊居夢幻家園,在您專屬的天地裡恣意享樂!

b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