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入夜景色超美!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最新傍晚航拍影片!

apple park may 2017 night 00

apple park may 2017 night 00

Apple Park 的建築設計,在日間展示了作為 Steve Jobs 遺作的特色,如果在夜晚看這楝建築物,卻可看到完全不同的風格。

一直為 Apple Park 進行航拍攝影的 Duncan Sinfield 最近公開了最新的影片,一改過去在日間拍攝的習慣,今次卻在傍晚入夜的時分拍攝 Apple Park 的工程進度。你可以看到傍晚 Apple Park 開燈後的超美景色,植被一步步填充工地不同位置,圍繞已建成的圓環大樓,最終將 Apple Park 從「總部」變成一個「花園」。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