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 Android GO?Google CEO 親自為你解答!

74maCicmEmZHHRjcKioKrE 970 80

Google 在早前的發佈會中,推出了全新的 Android O 系統,加入不少新功能及資源管理系統,不過同時加入新的做法,就是Android Go、Android One,兩個系統定位低階手機,Android Go是甚麼呢?

74maCicmEmZHHRjcKioKrE 970 80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Android Go是Android O簡化版,需要RAM 512MB,相信絕大部份的手機都能流暢運行,對新系統進行特別優化。

Wa8a83RScN6gjtRCpbLBrE 650 80

Google 在 Android Go及Android O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其中一個就是減少版本分裂,Project Treble計劃簡化系統繁瑣測試過程,直接推送給手機廠商,大大節省時間。

pd3P3fnQUu83RrxkrZ3nqE 650 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