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送禮!奧地利訂 Sony 新手機送 PS4 遊戲主機!

header

不計算 iOS 的 iPhone,Android 手機中最受關注的,當然是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8 及 s8 +,為了可以吸引用戶購買,Sony 在奧地利電訊合作,預定新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將獲得免費的 Playstation 4 Slim版本。

header

在奧地利運營商預定贈送的 Playstation 4 Slim 主機為 500GB 版本,提供黑白兩種顏色可選,效能與 PS4 相同,但運行上也會更安靜,發熱量也更少。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6
Xperia XZ Premium

XZ Premium 是今年最熱門的 Android 旗艦產品之一,雖然屏幕不如 LG G6 和Galaxy S8 ,但配備 960 fps 超慢動作拍攝,5.5 英吋 4K HDR 顯示屏,高通驍龍 835 處理器,是相當強大的手機產品。

xperia xz premium an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