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超過 1 年!Samsung 取得最佳手機顯示屏稱號!

galaxy s7 edge screen purple line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智能手機中,顯示屏是所有硬件中最重要的,沒有之一,因為用戶最直接與裝置互動的地方,而誰才是最街的顯示屏手機?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ndroid 手機中,Samsung Galaxy S7 Edge 是最佳手機。

galaxy s7 edge battery

SID協會頒發的大獎,屏幕被評為「年度顯示屏」的手機產品,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曲面屏幕及各個硬件,都是 2016 年最佳的產品,SID表示, Samsung 這款屏幕有著漂亮的曲面造型、良好的握持手感,優秀的顯示效果。

iphone 7 plus vs pixel xl vs galaxy s7 edge charging speed 00

Samsung 將於5月24日年度的活動期間,在洛杉磯會展中心接受頒獎,TheSociety for InformationDisplay , 簡稱SID成立於1962年,至今已有50多年歷史,現已成為有領導地位的團體。

iphone 6s vs galaxy s7 edge drop tes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