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 MacBook Pro 任務結束!蘋果公佈最新「舊世代」名單!

蘋果的電腦產品 MacBook Pro,一直是專業用戶的常用流動產品,而現在蘋果公佈最新的消息,就是將會停止 4 款 MacBook Pro 產品支援,代表以下產品將會正式重蘋果退下來。

macbookpro

蘋果近日宣佈,停止對部分MacBook Pro的免費擴展維修支援,包括:
• 15英吋, 2011初
• 15英吋, 2011底
• 17英吋, 2011初
• 17英吋, 2011底

macbook pro 2011 graphics issue

「擴展維修」,是蘋果部分2011年2月到2013年12月推出的 MacBook Pro ,顯示故障,畫面扭曲、無法播放甚至直接重啓等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