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注意!iCloud 資料被刪除亦會被蘋果儲存!

iCloud logo blue iphonemonk

蘋果自推出流動作業系統 iOS 5 的同時,更推出了最新的 iCloud 雲端服務,除了可以幫助用戶串流所有裝置的檔案外,更可以連接每一台裝置的所有日常功能,俄羅斯安全機構ElcomSoft,表示用iCloud儲存資料,你自己確認徹底刪除後,其實仍然儲存在蘋果伺服器中。

iCloud logo blue iphonemonk

俄羅斯安全機構ElcomSoft,強調,他們使用Phone Breaker的工具,通過一定的手段,可以提取超出三十天限期的備忘錄,代表蘋果正在保留已刪除的備忘錄,而這些備忘錄在被刪除30天後,並不會完全清空。

iCloud

ElcomSoft也表示,現在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為了知道答案,將嘗試更多的賬戶進行測試。

s 976519a212a34556a5f711b8d627cd5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