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極致的便攜性!外國團隊推 TinyScreen 微型遊戲機!

近來雖然智能手機都越來越大台,螢幕也越來越大,但是經典的遊戲機上卻是反其道而行,近來興起了「迷你化」的小型遊戲機。不過近日有外國團隊 TINYCIRCUITS 更是不單要「迷你化」而且更要「微型化」。他們推出了一款名為 TinyScreen Video game kit 的微型遊戲機,機身大小就只有母指般的大小,卻可以玩到多款經典的遊戲,當中包括了 Mario。

這台微型遊戲機其實只是一台有著一個 96×64 像素 OLED 螢幕的微型電路版,不過卻配備了一個 TinyDuino 處理器,亦有 USB 接口,一組兩個的 Analog Joysticks 及一個 140mAh 鋰電池。他們設有一個自行開發行的程式,可以讓你把自己的遊戲放入去,目前已經有 Mario 兄弟、Flappy Bird 等遊戲。售價方面則為 75 美元,全球免運費。購買後可以根據網頁中的教學自行組裝。

TinyScreen Videogame Kit 2 1024x1024 67e8324c 581e 463b 8fc4

 

Mario large plugged large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