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旗艦手機要來了?爆料大神放出 Nokia 神秘雙鏡頭手機!

C 8Gca UwAE9Egm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由 HMD 所運營的手機品牌 Nokia 已經推出了 Nokia 3、Nokia 5 及 Nokia 6 等手機,不過這些已經推出的手機之中,並無一台是屬於旗艦手機的規格,相信 Nokia 還有「秘密武器」還未亮相。近日著名的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由 Nokia 長期的特約攝影師所放出的影片,間接證實了 Nokia 即將推出的手機外觀,而且更明顯配備了雙鏡頭的規格。

C 8Gca UwAE9Egm

從 Evan Blass 所放出的影片中看到,影片中一共出現了多款不同的手機,當中有已經推出了的 Nokia 3 及 Nokia 5,不過當中有兩台手機是從未現身,特別是最左邊的一台手機是採用了雙鏡頭的設計,相信就是傳說中的 Nokia 旗艦手機 Nokia 9。根據早前消息指出,這台手機會配備 Snapdragon 835 八核處理器,並配備 6GB DDR4 RAM 及 128GB 儲存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