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熱衝昏頭腦?任天堂推出 Switch「純包裝盒」配件!

V485553.main 1

近來遊戲機界中,最新最熱的就是 Nintendo Switch,這台遊戲機一推出的銷量就已經突破了不少業界數據,而任天堂亦隨著這個熱潮,推出各式各樣的配件,繼早前推出螢光色的 Joy-Con 之後,近日再在官方網站上推出全新配件,但這個全新的配件卻是一個「包裝盒」,你沒有看錯,任天堂的確在官方網站上把 Switch 的包裝盒作為一個配件推出。

V485553.main 1

官方對此是有作出解釋的,任天堂表示,早前宣佈推出 Splatoon 2  的同綑裝之後,定價為 38837 日元,有 Splatoon 的死忠粉絲向任天堂表示,他們不想再另外購買一台 Switch,卻又想要 Splatoon 2的包裝盒以作收藏。因此任天堂就破例為他們推出一個包裝盒供買家選購。外界亦有推測,因為 Splatoon 2 同綑裝的炒價已高達 55000 日元,任天堂為了減輕炒風,因而獨立發售包裝盒希望減低市場的需求,而且亦另有發售 Splatoon 2 的特典貼紙,售價為 460 日元,而包裝盒的售價則為 540 日元。

V485553.main

Splatoon 2 包裝盒產品網頁

E021308.main

Splatoon 2 特典貼紙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