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勝過現代!NES Classic Edition 銷量超 PS4 主機!

NES Console Set

各位都知道,目前遊戲主機中,Sony 的 PlayStation 4 壓倒微軟的 XBOX One 成為目前最新一代主機系列中,最受歡迎遊戲主機,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任天堂NES Classic Edition,作為懷舊產品,上個月銷量超過PlayStation 4及XBOX One 。

NES Console Set

NES Classic Edition作為一款復刻的懷舊遊戲機,在設計上已經把視訊及音訊都改為現代的 HDMI 標準輸出,雖然不可以插卡,但內置多款經典遊戲,主機售價也只需 60 美元,上個月的銷量已經達到 6.8 萬台。

nes classic edition

為何銷量會超越現代主機,除了因為經典遊戲的吸引力外,更重要的理由,相信就是北美任天堂上個月已經宣佈將 NES Classic Edition 停產,雖然官方額外增加了一些出貨量,但仍然供不應求。

3126139 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