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熱潮不再?蘋果失去第一平板電腦稱號!

iPad1

蘋果在 2010 年正式發佈了最新的概念產品,名為 iPad,重新定義了平板電腦的標準,一直是該產品類別中,最高銷量的公司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Pad 作為第一平板電腦的稱號,被取代了。

ipad mini may discontinued agaian 00

最新統計顯示, Samsung 在最新一季中,出貨189萬部,市場佔有率為26.9%,同期比增加了17.9%,蘋果iPad出貨154萬部,市場佔有率為21.7%,同期比下跌了11.5%。

s 1627b80e2fec43d591c7baaccb3db03a.png

蘋果iPad在吸引力上已經大不如前,主要原因,是因為受限於 iOS 系統,並不能像一台電腦般,可以配合大量軟件使用,Windows 及 macOS 的專業軟件,亦不能直接使用在 iOS 的 iPad 上。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