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 3310 地表最強地位?GoPro 在伊拉克為記者擋下了子彈

gopro 2

說到可以為用家擋下子彈的電子裝置,相信大家都會想到 Nokia 3310,不過可能大家要改一改這個「觀念」了。因為近日英國《太陽報》報導,在伊拉克地區的兩者戰地記者 Owen Holdaway 及 Ammar Alwaely 在當地進行採訪時,突然受到了 ISIS 的槍手從遠處進行射擊,當時一度以為擊中了 Ammar。

gopro 2

所幸的是,原來當時擊中的只是 Ammar 肩膀上的初代 GoPro Hero 相機,子彈未有射穿 GoPro,因而 Ammar 未有受傷。而在旁的 Holdaway 則完全拍下了這一個瞬間。Holdaway 事後憶述,當時他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一回事,只知道 Ammar 整個人中槍並倒下,後來他爬起來才發現原來子彈擊中了 GoPro,才意識到原來 GoPro 救了 Ammar 一命,子彈只擦傷了 Ammar 的嘴部。相信事後該台 GoPro 亦無法再繼續使用。

gopro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