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 Note7!翻新版或將改名為 Galaxy Note FE!

samsung may re sell refurbished galaxy note 7 02

Samsung 自從因為上一代旗艦產品 Galaxy Note 7 的設計失誤,導致大量爆炸事件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Galaxy Note 7 R(即翻新版本),將會推出售賣的時間,不過並不是大量發售,而是限量式。

samsung may re sell refurbished galaxy note 7 00

《朝鮮日報》的最新報導,表示官方翻新版Galaxy Note 7將在今年7月份,正式開始售賣,主要發售地區是韓國,不打算把這款手機在全球售賣,數量在30萬台,售價約原價的一半,韓國本土自行消化。

samsungnote70

Samsung 表示,Galaxy Note 7 R 電池和內部設計都進行了重新調整,保證不會出現去年推出時的電池爆炸事件。據了解,Note 7R 並不是官方名稱,Samsung 將會命名為 Galaxy Note FE,FE 代表「Fan Edition」。

samsung may re sell refurbished galaxy note 7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