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格激增 4 倍!全因為勒索病毒WannaCry?

one hk bitcoin platform is over 01

比特幣價格因為受制於虛擬貨幣這個名稱,所以價格會大升大跌,而近日爆發的勒索病毒WannaCry,正正就是需要使用比特幣來代替贖金,讓大量用戶需要購買比特幣,導致價格激增到現在的 4 倍。

one hk bitcoin platform is over 01

比特幣平台CoinDesk的數據顯示,比特幣目前的單枚價格,已經達到空前的1902美元,美元報價1926.23美元,歐元和英鎊報價則分別達到1733.49美元和1486.81英鎊。

bitcoin01

作為對比,去年同期,比特幣的單價還在453美元水平,短短一年上升了接近 4 倍,不過筆者認為,勒索病毒WannaCry的事件過後,比特幣的單價就會大減。

bitco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