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風扇不夠涼快?日本推摺疊式三位一體超強風扇

pr f007 de 01 1

在炎炎的夏日裡,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方法消暑的呢?雖然開著冷氣的話會很爽,不過電費在繳付起來時更爽,而且也不太環保。相信不少人都會選擇開風扇,可是風扇有時間直接吹著也不太夠涼快。近日日本推出了一款折疊式三位一體的超強風扇,在摺疊式的設計上,一口氣之下放上了三台工業用風扇,而且風扇的物料上採用了全金屬的設計,在風量上有一定的保證,而且更可以同時進行多角度的送風。

pr f007 04 pr f007 de 01 1

因為採用了摺疊式的設計,整台風扇十分省位置,不需要使用時只要輕輕一摺疊,可以放到角落位置收藏,使用時亦可以一次打開,亦可以分風操作三台風扇,用家亦可以自行設定向四方八面的送風,亦可以分別各自定下風速,讓全家每個角落都有涼風。同時亦有遙控器提供,可以在 5 米內任意遙控風扇。雖然外觀及實用性都具有十分高的價值,不過在價錢上卻有點令人卻步,售價為 16632 日元。

pr f007 18

pr f004 01 pr f007 de 03 1 pr f007 14 3fan 4 20170323153557 299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