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任天堂 Switch 的設計!Sony PlayMan 概念設計遊戲機!

PMstudio8

近來任天堂的全新設計遊戲機 Switch,自推出以來一直都大受歡迎,銷量更已經突破一個新高,成為近年銷量最好的遊戲機。這一點 Sony 及 Microsoft 都已經看在眼內,相信不久就會推出一些類似設計的遊戲機。近日外國設計團隊 Curved Labs 就基於 Nintendo Switch 的設計,為 Sony 設計了一款名為 PlayMan 的概念設計遊戲機。

PMstudio8

PMstudio9

這台遊戲機也名為 PlayStation Switch,是一款可以用使分離式遊戲控制器的便攜式平板遊戲機,玩法就有如 Switch 一樣。PlayMan 可以像 Switch 一樣,平板螢幕就是獨立的遊戲機裝置。而控制器方面繼續採用類似 DualShock 4 的按鈕設計,但更薄更有棱角。平板背部亦有支架的設計,使用上與 Switch 類似,可以透過 HDMI 連接到電視、或是用作掌上遊戲機,亦可以把平板放置在桌上,以獨立遊戲控制器進行遊戲。用家可以透過裝置背面上的 USB 接口為裝置進行充電,亦可以自行加上附加的充電池提升續航力。

PMC2

PMstudio7

PMstudio10

PMh15

PMm7

PMh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