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天王展示初代 iPad 原型機!系統介面功能超乎你想像!

sonny dickson shows ipad prototype 00
sonny dickson shows ipad prototype 00
(所有圖片來自 Sonny Dickson via 9to5Mac)     

2010 4 3 日,初代 iPad 面世,經過經過 7 年後 iPad 銷量如同當年 iPod 系列一樣急速衰退,但無損人們對這個 post-PC 平台有所期待,而這個期待,也許由這部原型機開始。

爆料天王 Sonny Dickson 最近向 9to5Mac 流出了一部初代 iPad 的原型機,這原型機是在 2010 年 1 年生產,你可以看到機背蘋果標誌的位置周圍有一個正方形狀斷續的東西,估計是當年擺放 WiFi 天線的位置,另外機背也貼上多個測試用的貼紙,分辨出這台機是原型機。

由於是原型機,這部初代 iPad 的介面採用了測試用的 Switchboard,在系統內竟然有電話 App 功能,難道當年 iPad 可以用來打電話?雖然 iPad 可以利用 Connectivity 功能透過 iPhone 打電話,但在 2010 年就有這樣的構思,顯示當年開發 iPad 的人,希望 iPad 可以做到更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