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日公司合作開拍 《聖鬥士星矢》將推真人版電影

maxresdefault 1

近年日本動畫興起了一股動畫真人化電影熱潮,繼早前的《死亡筆記》、《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之後,近日有另一部日本經典動畫將會拍成電影版。近日日本東映公司宣佈,將會與香港真好電影公司(A Really Good Film Company Limited)共同製作《聖鬥士星矢》的真人版電影。

maxresdefault 1

不過令人可惜的是,這部真人版電影所採用的主要語言並非日語,電影公司明確表示,這部電影中的主角會是說英語,而且導演 Tomek Baginski 亦是外國人,製作人則會是東映公司的池澤良幸,製作總監則是森下孝三。製作單位表示,電影會向全世界推出,但是一部日本動畫的語言是英語,看來主打的並不是亞洲市場。

6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