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宣佈第七次復出:真的是最後一部作品

matthew 2017 05 19 PM7.26.08

宮崎駿於 2016 曾在電視節目將透露自己將會復出,而今天日本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透過官網為宮崎駿招聘新血,據招聘信息瞭解宮崎駿將會在 2017 年起為期 3 年製造最後一套作品,現在招聘 18 歲以上的年輕人,將於 10 月 1 日開始上班,為期 3 年,每月工資 200,000 日圓(1,800 美金)。

matthew 2017 05 19 PM7.26.08

由招聘時間估計,新作品將會在 2020 年推出。接受傳媒採訪時,宮崎駿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復出和最後一套作品了:“其餘什麼都不做地死去,不如在製作中死去。”

宮崎駿現年 76 歲,代表作品包括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等,雖然宮崎駿每一套作品都深入民心,不過從年齡推斷,這次或許真的是宮崎駿先生最後一次復出了,讓我們耐心期待他的最後一套大作。

mrmondialisation.org miyazak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