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池緊急救星!Magic-Pro T10 多功能汽車起動電池

mime attachment 1

mime attachment 1 1

作為車主,汽車電池不夠電而無法啟動引擎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這時候如果朋友又不在附近怎麼辦?或者你應該考慮入手 Magic-Pro T10 多功能汽車起動電池,萬一遇到電池沒電的情況,可以自救又不用麻煩到別人,Magic-Pro T10 多功能汽車起動電池內置 10000mAh 大容量電池,可以為汽車以及柴油車提供應急啟動!

IMG 0115

▲睇呢位車主既動作,就知道佢又”奶”左嘢啦!

IMG 0118

▲Magic-Pro T10 除了內置緊急電池啟動功能之外,還當作一般的手電筒及行動電源使用。Magic-Pro T10 頭部採用凹凸波浪衝擊頭設計,緊急情況下能充當安全錘之用,一機多用,自然更方便可靠!

IMG 0124

▲將 Magic-Pro T10 夾在汽車相對的接口,就可以為汽車提供緊急電池充電功能

IMG 0132

▲Magic-Pro T10 體積為長 215mm x 62.5mm x 50 mm,重量610g,方便攜帶。

mime attachment

Magic-Pro T10 包裝包含 Magic-Pro T10 主機、安全智能鱷魚夾、車充充電裝置、三角插充電裝置

  • 建議零售價:HK$998
  • 查詢:852 2388 4168(Magic-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