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薦】極權政府最黑暗的一面《Beholder》讓人性接受終極拷問

Beholder1

  遊戲通常是使人放鬆,或者給人發洩壓力用的,不過《Beholder》這款考驗著人性的遊戲卻將讓你繃緊神經甚至感到痛苦難耐。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卡爾·斯坦,你的任務是成為一名房東,不過實際上,你從政府手上接獲了一項任務,你將秘密地成為一名窺探者,監視房客的一舉一動,揪出可能威脅國家的危險份子。

Beholder1

  但當然,你的工作並不只有監視那麼簡單,在這款遊戲中,你將被國家指派各式各樣的任務。有時,你更得要趁著目標對象不在屋內時潛入他們的住所,搜集各種證據以及安裝蒐證所需要的監視器或竊聽器。但是,是否要將收集到的結果向上級回報仍取決於你的內心。

  另外,除了監視、竊聽、蒐證、回報之外,事實上《Beholder》的設定還有些更為寫實的部分,例如你可以敲詐房客、進行偷竊,甚至是加害他們,盡可能地展現人性黑暗面,但是要記住,你也必須承受相應的後果。

  遊戲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政府給出的法令並不一定合乎人情,更時常出現令你感到兩難的抉擇,而有時看似毫不起眼的決定,卻會帶來災難性的結果。你的種種抉擇也將讓遊戲劇情有著截然不同的發展,也將會引導向不同的結局。

Beholder3

  《Beholder》最大的難題就在於因為任務,你必須要深入了解房客的生活,但也因為深入了解他們,你的每次決定都將對你那人性的一面作出沈痛的打擊。再加上遊戲中人物的個性鮮明,彼此之間會逐漸形成一個錯綜復雜的人際關係,身為房東的你與房客之間的關係自然更加緊密,但這種仿若背叛的情感將使你感到撕心裂肺。

Beholder4

  如此真實的情感與沈重的決定,使得《Beholder》不只是一款遊戲,而是一樁樁血淋淋的慘劇。

  很令人驚訝的是,《Beholder》不僅支援繁體中文顯示,甚至還有繁體中文語音。而遊戲的風格雖然看似迥異,卻異常地合乎這款遊戲的主題,再加上遊戲沈重的背景音樂,會讓玩者有置身於極權國家統治下的錯覺。

Beholder

  你是否有辦法在極權統治下找回人性的立足之地?而國家又有何種目的?那些看似危險的證據,真如表面上那般?又或者另有隱情?最重要的是,你會選擇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Beholder6

  • 應用名稱:Beholder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