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必玩猜謎遊戲《 迷妹猜韓劇 》考驗你對歐爸的愛有多深

korean1

korean1

你是重度韓劇迷嗎 ? 快來試試看《 迷妹猜韓劇 》這一款繁體中文猜謎遊戲,考驗一下自己對歐爸們的愛夠不夠深吧 ! 在本作中你將能重溫韓劇經典場景,它收錄上百部最新最夯韓劇、演員圖像。

包括鬼怪、大力女子都奉順、來自星星的你、又吳海英、信號、紳士的品格 … 等上百部韓劇經典場面重現,而這些畫面都會變成猜謎遊戲的考題哦 ! 另外,李敏鎬、孔劉、李鍾碩、宋仲基、金秀賢、全智賢、宋慧喬,他們在劇中的經典角色也等著你來猜,看圖猜韓劇、猜演員,快來挑戰你是不是韓劇達人 !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喜歡韓劇的朋友挑戰一下 ! 內購項目不影響遊戲,此外遊戲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以關閉網路遊玩。

  • 應用名稱:迷妹猜韓劇
  • 應用類別:猜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