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短短三天的指尖陀螺遊戲即登英、美免費榜雙料冠軍

finger1

finger1

《 Finger Spinner 》是一款有趣的指尖陀螺遊戲,上架短短三日即登上英、美免費榜的冠軍,每一個指尖陀螺都有讓你透過划動它五次來進行旋轉的機會,而在這五次中,若你能讓它旋轉的次數越多就可以得到越多的金幣,得到的金幣也可以用來升級指尖陀螺,讓它旋轉的速度加快或旋轉的時間變多,隨著遊戲的升級,你也能夠解鎖更多樣化、不同形狀的指尖陀螺,聽著它們高速旋轉的聲音真是相當有勁。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S_zkn8OBI&w=320&h=180]

小編速評 : 如果你超愛指尖陀螺,當然不可錯過這款療癒系的遊戲 !

  • 應用名稱:Finger Spinner
  • 應用類別:休閒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