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再現!《Destiny 2》遊戲實機繁體中文預告登場!

Destiny 2

  今日凌晨,《Destiny 2》製作團隊正式釋出了該遊戲作品的實機遊玩預告影片,藉由多變而精采的戰鬥風格,本作將讓玩家體驗到全新的故事劇情,以及創新的合作遊戲體驗。

Destiny 2

  《Destiny 2》的故事敘述著在多米諾斯.高爾帶領的紅色犀甲巨兵軍團下,人類的最終守城淪陷於其壓倒性的力量。他奪去城市守護者的力量並迫使生存者流亡。你將冒險至太陽系中神秘且無人涉足的領域來尋找軍事火力庫及全新具毀滅性的戰鬥能力。要擊潰紅色兵團並與多米諾斯.高爾抗衡,你必須召集人類殘存的勇士,並肩作戰,奪回我們的家園。

  《Destiny 2》預計將在今年 9 月 8 日發售於 PC、PS4、Xbox One 等平台,並將支援繁體中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