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國全自動 App Store 刷榜工場曝光!2 個人操控 10000 手機刷榜!

chinese click farm 00

chinese click farm 00

不少應用程式開發商希望 App 能提升排名和增加下載,都會找人刷榜,但如何可以大規模刷榜?最近有影片流出,可以看到現在只需 2 個人,就能操控 10000 部手機刷榜了。

從俄羅斯的媒體流出一段影片,影片講到在中國的刷榜工場全自動刷榜實現,在工場內藏有過萬部手機,那些手機通過自動轉換不同的 IP、不同的帳號,就能自動下載某些應用程式刷榜,而且保證能將排名推上前 10。與早前人肉刷榜工場不同的是,所有操作均自動完成,只需 2 個人負責選擇刷榜的應用程式和按掣就可以了。刷完榜之後就會轉換到另一個應用程式繼續刷。除了刷榜之外,這些刷榜工場還可以刷 App 評分、刷下載量、刷 Facebook Like、刷發帖爭取更多曝光等等服務,包羅萬有。

chinese click farm 01
10000 部刷榜的手機,只需 2 個人就可以運作

在中國刷榜的產業非常龐大,原因是上架中國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等應用程式市場的 App 十分多,為了可以在 App Store 突圍而出,他們會在淘寶等網站提供刷榜服務,為推出的 App 爭奪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