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親自測試!下一代 Apple Watch 或將支援一個神祕新功能!

apple watch blood sugar tim cook 00

apple watch blood sugar tim cook 00

大家希望下一代 Apple Watch 會加入什麼東西?最近有美國傳媒聲稱知道 Tim Cook 正親身測試 Apple Watch 一項新功能。

美國的 CNBC 網站指,蘋果將會為 Apple Watch 開發血糖測量功能,雖然無圖無真相,但在報導中透露了一項情報,就是 Tim Cook 正在戴上一個血糖測量儀的原型機,這測量儀是連接 Apple Watch,這或代表著團隊在下一代 Apple Watch 可能會加上血糖測量功能,讓糖尿病人知道自己面對的血糖多少。

apple watch blood sugar tim cook 01

另外 CNBC 也提到 Tim Cook 訪問格拉斯哥大學的時候一直戴著血糖測量儀,但不知道這測量儀是屬於蘋果的,或是第三方發佈的,但這傳聞一出,蘋果為糖尿病人開發出 Apple Watch 測量血糖功能的日子不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