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 iOS!Android O 全新 Emoji 表情設計曝光!

android o emoji 01

android o emoji 04

前晚的 Google I/O 大會,Google 發佈了 Android O,除了新增多個功能之外,還重新設計了 Android 的 emoji 圖示,但新的 emoji 圖示卻似乎十分有 iOS 風格……

Emojipedia 網站曝光了最新 Android O 的 emoji 圖像,採用最新 Emjoji 5.0 支援像橙色心、恐龍等等新 emoji 表情。不過在 Android O 的新表情卻出現了一個有趣的情況,在 Android N(7.1)的時候 emoji 的黃色表情是圓套形狀,但在 Android O 卻是圓形的,就像 iOS 一樣。

有關網站更列出多代 Android Emoji 的變化,這些 Emoji 越來越圓揮以及 iOS 化……

就算同一個 emoji,過去 iOS 和 Android 均使用不同的圖案,有時候會令人誤會,估計今次 Android O emoji 是為了減少因為不同平台 emoji 圖案不同引發的誤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