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Sony 正式發表頂級 G Master 系列鏡頭超廣角端!

1635GM1

  今日凌晨 Sony 正式發表了 G Master 系列鏡頭的首款超廣角鏡 16-35mm f2.8 G Master FE,也正式湊齊了 GM 系列的大三元。而除了 16-35 GM 以外,Sony 另外也發表了同為超廣角端的 12-24mm f4 G FE,不過體積卻極度小巧,相信也會成為不少攝影人的首選。

1635GM1

  Sony 16-35mm f2.8 G Master FE 超廣角鏡頭,配備數項 Sony 尖端的鏡頭科技,也是 GM 系列中首款超廣角鏡。適合用來拍攝風景、建築、近距離人像、運動等主題。預定售價為 2,198 美元,預計將於今年 8 月底開售。

鏡頭規格概要

焦距 16–35 mm
光圈葉片 11 片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 0.28 公尺
最大放大倍率 0.19 倍
重量 約 680 克
長度尺寸 122 mm

1635GM2

拍攝照片實例


  Sony 12-24mm f4 G FE 超廣角鏡頭則是以極度輕量小巧作為賣點,同時還能提供出色的照片品質,也是 Sony 最廣角的全片幅 E 接環鏡頭,為風景拍攝、建築以及室內攝影提供絕佳的動態視角。預定售價為 1,698 美元,預計今年 7 月開售。

鏡頭規格概要

焦距 12-24 mm
光圈葉片 7 片
最大光圈 F4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 0.28 公尺
最大放大倍率 0.14 倍
重量 約 565 克
長度尺寸 117 mm

1224G1

拍攝照片實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