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本月底迎週年!該周末開放三平台免費遊玩!

Overwatch

  在本月底,由 Blizzard 推出的多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鬥陣特攻》即將迎來遊戲推出一週年。而在台灣、香港時間 5 月 27 日凌晨 2 時至 5 月 30 日凌晨 2:59 為止,將會開放 PC、PS4、Xbox One 平台的玩家免費遊玩。且在這次的周末免費活動當中,玩家將可以體驗所有 24 名英雄、14 張地圖。

Overwatch

  另外,若玩家在本次的免費體驗活動後決定購買遊戲,仍可以繼承在免費遊玩期間的遊戲進度。至於參與的方式其實只要 PC 玩家有安裝暴雪桌面應用程式與帳戶;PS4 玩家有 PS Plus 會員資格;Xbox One 玩家有 Xbox Live 金會員資格。就可以免費參與活動。

  在 5 月 24 日至 6 月 13 日,《鬥陣特攻》也將會有週年紀念活動,此活動內容也開放給所有免費體驗的玩家遊玩,各位英雄們可別錯過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