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翻新版再度改名!網傳已經現身內地淘寶網發售!?

samsungnote70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已經決定了把已經停產並全面回收的 Note 7 以官方翻新版的形式,重新推出市場。早前有消息指出,這台手機將會以「Note 7 R」的名字推出,並把手機內的電池電池降低,不過近日有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翻新版將不會命名為 Note 7R(Refurbished)。

samsungnote70

最新消息指出,翻新版的 Note 7 將會命名為 Samsung Galaxy FE,意思是指 Fandom Edition(粉絲版)的名稱。相信 Samsung 重新命名的原意,是指這台手機是為忠實粉絲而特別重新推出的手機。早前消息指出,這台翻新版的 Note 7 有可能於 6 月底在韓國發售。不過近日網上流傳,在強國的淘寶網中,已經有人把這台 Note 7 的翻新版「Note FE」開始發售,售價為 3999 人民幣,但這台手機是否真的翻新版 Note 7 的「Note FE」,就難以稽考。可是小編要提提大家的是,淘寶有可能會充斥原版的 Note 7 混入翻新版 Note 7 中發售,大家應該加以留意並小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