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超越自己!NIKE 於菲律賓建造全球首座 LED 跑道!

Nike Unlimited Stadium

相信不少人都以跑步作為最常做的運動,不過大家又會紀錄下自己的跑步時間,以便自己突破自己的佳績,以超越自己呢?近日 NIKE 在菲律賓建造了一個全球首個的 LED 跑道 Unlimited Stadium,不過在晚上時所造出的燈光效果特別好看,而且運用了目前的技術,讓跑步可以紀錄下自己的成續,鼓勵各位可以嘗試超越自己,令你的運動成效提升。

Nike Unlimited Stadium

這個跑步全長 200 米,由 BBH 及 Birdman 合作建造,從高處看下就有如一隻鞋的設計,這是 Lunar Epic 球鞋的設計。跑道內裝置了 RFID 追蹤技術,當跑步穿上有感應器的跑鞋時,每完成一個圈,跑道都會紀錄下你的成績,同時在跑道旁的 LED 螢幕就會顯示出你上一次所創造的個人佳績身影,如果你跑贏了這個「身影」的話,又再會紀錄下你的最佳成續,讓你知道上一次創佳績時的速度是如何,更具形象化,讓你的運動目標可以更清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