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系列全英靈集結!《Fate/Grand Order》繁體中文版開放下載!

Fate Grand Order 1

  等了將近兩年的時間,Fate 系列首款正版手遊《Fate/Grand Order》今日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本,由奈須蘑菇親手執筆,以超過百萬字的史詩級故事劇情,多重背景設定,帶領玩家進入無際想像的全新世界。

Fate Grand Order 1


《Fate/Grand Order》故事簡介

人類將於 2018年 滅絕—
為什麼?怎麼會?是誰?做了什麼?
面對眾多疑問,研究者們陷入了疑惑。就在這時,他們觀測到了新的異變。
西元 2004 年,日本某個地方都市,在這裡,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無法觀測的領域」
為了保護與奪回人類未來,必須進行時間旅行重返過去,
執行與「歷史」對抗的作戰!


  在本作中,玩家將召喚從者進行戰鬥,而可以召喚的從者包含了《Fate/Zero》、《Fate/stay night》等知名作品中的經典角色,另外也有首次於《Fate/Grand Order》現身的英靈,更有首次亮相的職階 Shielder 以及 Ruler 等。

  遊戲是以卡牌式指令戰鬥來進行,透過對從者下達命令,以回合制的形式展開戰鬥。玩家也將能再次欣賞到各項寶具發動的經典畫面,回味 Fate 系列的感動。

  • 應用名稱:Fate/Grand Ord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