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外媒流出號稱 iPhone 8 最後一版模型機照片 !

iphone0

iphone0

火熱的諜照又有新進度啦 ! 這次是來自知名科技外媒 BGR 所曝光的一組照片,其指出這組實體模型機的照片為 iPhone 8 最後一個版本的模型機,即意味著這就是 iPhone 8 外觀設計上的最終版本。

若其來源為真,從這組照片中我們可以窺知 iPhone 8 採全螢幕顯示設計、正面無 Home 鍵 ( 可能將指紋辨識功能融入面板中 )、前後皆採 2.5D 曲面玻璃、Lightning 接口、圓弧造型的金屬中框、無 3.5 mm 耳機孔,背面有直式的雙鏡頭。不知道這造型大家滿意否,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站也會盡快為大家報導 !

iphone1

iphone2

iphone3

iphone4

iphone5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