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Siri!Google Assistant 智能語音助理 App 登陸 iPhone!

google assistant iphone ver 00

google assistant iphone ver 00

一年一度 Google I/O 大會已經過了第一天,今年 Google 發佈不少東西,當中 Google Assistant 登陸 iPhone 版,正面挑戰 Siri。

Google Assistant 就像 iOS Siri 一樣,是相當方便的語音助理平台,但與 Siri 不同的是它以獨立 App 形式出現。目前Google Assistant 只為美國用戶推出,亦只支援英文(美國)詢問,在 App 內你可以向 Google Assistant 作以下的聲控指令。

  • 快速撥號(例如打電話給媽媽)
  • 傳送文字訊息
  • 傳送電郵
  • 設定提醒事項
  • 設定行事曆事項
  • 播放音樂 App 或 YouTube 音樂
  • 尋找指定目的地的路線(會自動開啟 Google 地圖)
  • 詢問日常生活的東西(例如問今日天氣、有沒有交通擠塞)

google assistant iphone ver 01

除了可以作聲控之外, Google Assistant 還支援以 AI 預測下一條問題,例如問了今日天氣如何,就會預測你會問明日或周末天氣如何。搜尋了地圖行車路線和時間之後,也會預測你會詢問怎搭公共交通工具甚至步行的路線和時間,以及直接打開地圖 App 進行導航。

google assistant iphone ver 02

至於 Google Assistant 本身的介紹影片就在這裡。

  • 應用程式名稱:the Google Assistant
  • 支援平台:iOS 9.1 或以上
  • 分類:語音助理
  • 下載地址:iTunes(目前只支援美國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