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mail 將新增「無腦」智能回覆!回覆電郵一鍵完成!

gmail ios smart reply 00

gmail ios smart reply 00

當你收到電郵的時候,是否有不知如何回覆的感覺?最近 Google I/O 宣佈將會更新 Gmail,提供了一個「一鍵無腦」智能回覆功能。

這個智能回覆功能(Smart Reply)利用了像 Inbox by Gmail 和 Allo 應用程式的部分功能,利用人工智能分析郵件內容,預測將會回覆的字句,例如收到一封電郵,內容是叫你選擇在 2 個時間出來見面,Gmail App 會顯示 3 個預測,例如「星期一有空」、「星期一沒空」、「兩日均沒空」。例如有電郵問你有沒有跟進一些數據,Gmail 會顯示「有」、「無」等最多 3 個預測。透過這些預測,用戶可以更簡單直接回覆別人傳來的電郵了。

gmail ios smart reply 01

Gmail 的 Smart Reply 功能將率先支援英文(美國),然後是西班牙文,往後才陸續支援其他語言。

  • 應用程式名稱:Gmail(iOS)
  • 支援平台:iOS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