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月底出貨!華爾街日報:蘋果確認 iPhone SE 已開始於印度組裝!

og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較早前已經開始商討在印度組裝新 iPhone 的事情。近日外國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近向他們確認,在印度組裝 iPhone 的事情已經取得實質性的進展,確認首批 iPhone 已經開始在印度設廠組裝,預計最快可以在本月底開始出貨,首批貨品將會主力供應印度市場。消息指出,蘋果確實了首批在印度生產的 iPhone 型號為 iPhone SE,將會由台灣代工廠 Wistron 負責生產。

og

不過在印度生產 iPhone 有一大挑戰,因為印度規定蘋果所生產的 iPhone 有 30% 是採用本土生產的零件。雖然蘋果有信心滿足這一項條件,但是蘋果的 iPhone 能否開創印度這個龐大市場仍有另兩大隱藏的挑戰。目前有一半以上的印度手機市場由中國的廠商佔有,Samsung 的市佔率亦高達 25%。同時印度所出售的智能手機平均售價為 155 美元,可是 iPhone SE 目前的售價為 320 美元,有政府內部聲音希望蘋果可以下調 100 美元的售價,以提高競爭力以及下降入門門檻,不過這樣卻有違蘋果一貫做法,到底蘋果會否作出讓步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