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手機專用!Google 發佈輕量級 Android Go 系統!

android go 00

android go 00

在不久的未來,Android 手機的價格可能會變得更便宜了。Google 在 Google 大會之中發佈輕量級 Android Go 手機作業系統。

以 Android O 為基礎,這個 Android Go 是針對針對發展中國家甚至落後國家的網絡環境和裝置價格釐定特製的 Android 系統,主力支援 1GB 或以下記憶體手機使用,由於記憶體甚少,Google 甚至特製了有關 Android Go 的 Play Store,下載的 App 多數少於 10MB,而且不少 App 支援在沒有網絡的環境下使用,而耗用的 RAM 數也十分少。例如 YouTube Go App 新增了 Preview 功能,可在觀看之前預覽影片,也支援設定較低的畫質以及在 WiFi 環境下載,並分享給朋友觀看,減少數據使用。

android go 01 android go 02 android go 03

由於是針對開發中國家推出,故 Android Go 支援高達 191 種語言選擇,包括非洲和印度不同的語言,手機製造商可按不同國家的需要選用原裝的 Android O 和輕量版 Android Go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