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欲在 WWDC 大會更新 MacBook 系列!處理器情報曝光!

wwdc macbook series update rumor 00

wwdc macbook series update rumor 00

WWDC 大會當中,可以肯定的是蘋果會發佈 iOS 11,但是坊間總有更多在 WWDC 的產品發佈傳聞,上次是 Siri Speaker,今次卻是 Mac……

彭博網站日前從消息人士的情報指,蘋果或會在今年 WWDC 2017 宣佈更新 MacBook Air 和 Pro,當中 MacBook Pro 可能會更新 Intel 的 Kaby Lake 世代處理器,是從 2007 年 15 吋 MacBook Pro 更新以來最快的處理器更新。另外蘋果也考慮為 12 吋 MacBook 更新更快 Intel 晶片以及為 13 吋 MacBook Air 更新更新型的處理器,消息人士指 MacBook Air 作為最便宜的 MacBook 系列,銷售意外強勁,成為仍然獲得更新的重要理由。

wwdc macbook series update rumor 01

目前蘋果和 Intel 沒有回應傳聞,Mac 機銷售額佔蘋果 2160 億美元上年年度銷售額的 11%,雖然對比 iPhone 銷售額只是九牛一毛,但 Mac 的更新能維持忠實果粉對蘋果產品的忠誠,而且在 6 月更新可更有效對抗支援觸控、拆開鍵盤當平板的微軟 Surface 系列競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