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打算出售新間碟工具!最新 Windows 系統或將受到影響!

ImageScaler

早前有報導指出,近日的 WannaCrypt 勒索病毒肆虐,是因為有黑客組織 Shadow Brokers 外洩了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所開發的網絡間碟工具,雖然消息被 NSA 所否認,但是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Shadow Brokers 近日發表聲明,表示將會出售一款早前一直都未被彼露的全新漏洞間碟工具。

ImageScaler

Shadow Brokers 指出,將會從 6 月起,每月釋出相關軟件,只要願意付款的人,都可以取得「科技世界最大商業機密」。他們會提供間碟工具,可以用作入侵網頁瀏覽器、路由器、手機,而且透過一直未彼露的 Windows 10「零日」(Zero-days),攻擊 Microsoft 最新系統。同時黑客組織亦揚言,將會放出國際轉帳網絡 SWIFT 的銀行資料,以及俄羅斯、中國、北韓的核彈及飛彈計劃資料。雖然他們未有透露更多資料,但是表示會在 6 月公佈更多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